close

嘖!!糟糕,學校也是的,把期末考拿到今天一次考完,弄得我頭昏昏的。

沒事把時間!不過昨天也算早睡了,報告弄完,再看看時間也才一點多

決定要到書前小讀一下英文,除了這科外其實在讓我提不起勁。

 

怎麼會有這種濫想法呢!?我是不是把高職當國中念了!?

算了!這不是重點!回到書前,拿出課本,狂熱的讀了起來…….

大約過了20分多鐘,突然感覺有東西在我大腿上,不用想也知道是蚊子,於是我的手反射性的朝蚊子開攻,準備把拍離我的大腿。

 

!這時有隻螂往我的書下噴了出來,在空中劃出完美45度

物線,「幹!怎麼會是這個!?」之後當然先衝向浴室。

 

 

 

 少焉,我才離開浴室,幹。的是噁到爆。

回去之後才發現還在,降落點。很顯然的機翼了。

說實在不想在回想那噁到爆的場景,好!我還是想了。

不然我怎麼打這篇呢!?之後他當然被我處決了!我以每秒000.1的數

度幾乎要把打進地板裡了。

但我還是仁慈了。

只讓他像張貼紙一樣黏在地上。

 

最後看了牠最後一眼,滿意的回頭繼續著我的狂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