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剛結束了我們的謝師宴,終於的也結束了我們的高中。

從今以後我們彼此的稱呼就不再是同學,而朋友。

 

每次的畢典總是那樣的凝重,氣氛彷彿是在充訴著淚水,時間依舊行走著。

早上結束了那該死的預演,回到畢業生休息室,大家神情依然,沒有一點離情依戀,好吧!或許我們不是來畢典的,趴回我的桌上睡覺,但還是多少聽得到同學們的瘋言瘋語,就像以往下課一般。

 

每次的畢典總是下雨天,無一不是,在看下去我的眼睛也要下雨了。

下午的正式開始,就跟早上演練的一樣,完全照著劇本,雖然無聊透頂!但還好有亢奮的司儀,讓我還有點娛樂,要不然我還真以為我已經出神到無的境界了!高中畢典裡,雖然無聊,但不知不覺還是被記住了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lde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